2008年2月21日 星期四

螢之光

不囧~不囧~不囧~\ >//////< /

 



這是去年夏季檔的日劇,那時候我正在追『求婚大作戰』以及冷門的『間接戀人』,對這部綾瀨遙主演的『螢之光』一點興趣也無。因為求婚而對藤木直人產生很嚴重的嫌惡感,kimi就推薦我看『螢之光』,說能夠救回我對藤木直人的愛……ごめん、見なかった!

 



昨天終於看了啦!從晚上八點開始看,直到三點才飆完,無法停止啊啊啊啊~部長好帥部長好帥、部長~~~~~~!!(部長的日文發音ぶちょう類似不囧,所以日劇版的鄉民都叫他不囧

 



之前很流行的『干物女』就是從這部日劇來的,應該說是從原著漫畫來的。

 



其實我也算某種程度的干物女,超級戀家,但是偶爾還是會出去聚會吃飯啦!在家裏就是邋遢到不能見人的裝扮,遠離愛情也很久了。

 



可是我沒有這麼帥的不囧可以同居。(怨

 



不囧和小螢的關係很像野田妹跟學長,都是天然邋遢系對上精明毒舌系,我一直看到很後面才察覺這件事,掉進同一個陷阱裡兩次,看來我真的很喜歡這樣的配對。

 



藤木直人夭壽!怎麼會這麼帥這麼可愛?做家事的男人魅力加十倍!有次小螢躺在床上哭哭,不囧就學她的表情,擠眉弄眼的……我已經在電視機前面倒地不起了,太ˇ可ˇ愛ˇ了!大哥!

 



現在想起不囧的笑臉我都還會心跳加速,不囧~~~~(捧臉)

 



綾瀨遙演得不錯!下次看鹿男不會每次到她的部份就快轉了。XDDDD

 



關於劇情我就不寫了,日劇版上面很多落落長的心得可以看,這篇單純只是來抒發我對不囧的愛慕而已。

 



但是藤木已經是人夫人父了啊……(遠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