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9日 星期二

日本製?韓國製?

還是大陸製?

 



最近小內壢街上開了一間服飾店,裝璜得非常漂亮,昏暗的燈光配上咖啡色系的壁紙,走低調的奢華風,身為土生土長的內壢人,當然要進去看一下囉!

 



衣服都很可愛,可是吊牌上都沒有標價,只印著日本製三個字,看到一件襯衫想說問一下價錢,沒想到居然要三千塊!而且還是打八折以後哦!這不是在小內壢應該出現的價格啊……

 



正妹紙片人老闆跟我說,因為是日本的貨所以比較貴,但我怎麼看都像是五分埔的質感啊……她們店裡也有賣耳環,正好有一副是跟我在網拍上買的一模一樣的,價錢是我買的兩倍……當下我就知道了這家店是怎麼定價的了。

 



好不容易有這麼可愛的店,定價卻這麼不誠實,真可惜。

 



我想說,吊牌上印日本製就像免死金牌一樣,價錢可以三級跳嗎?五分埔也充斥著『韓貨』,隨便一件都一千塊,這就是為什麼我再也不去逛五分埔的原因。

 



最後我還是買了一件一千塊的襯衫,回家試穿的時候,發現線頭一堆,要扣釦子的縫口還脫線!

 



真失望~這絕對不是日本製的東西……

 



我還是比較適合衣蝶……因為我喜歡跟誠實的人買東西。

 



 

3 則留言:

  1. 哼~轉身...(背後寫著日本製)

    回覆刪除
  2. 我想讚美一下樓上的留言

    (好好笑喔!)

    回覆刪除
  3. 哈哈哈~~樓上的樓上真的好好笑喔~啊哈哈~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