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4日 星期四

該死的情人節

標題是牽拖,但一定要吼一下。

 



什麼鬼天?冷成這樣還要出門,出門前被雷擊中,說禮拜六小全出不出來了………

 



聽到妳如泣如訴的聲音,我也快哭了,怎麼會這樣?頓時我的心情比台灣的鬼天氣更低迷。

 



得知原因以後滿腦子只有一個字,哪個字大家自己猜,台灣COS界真黑暗……媽的,該自己學做衣服了!

 



出了電梯要去開社區大門,我居然滑倒,還好四周沒人,不過這跟小全不能出禮拜六的場比起來,根本不算什麼,如果讓我滾兩圈小全就可以如期出場,那我願意。

 



坐上電車開始打電話狂譙,譙再久都無法平復我的怒火,最近看了『齊藤太太』,正義感200%,路見不平都要拔刀相助了,何況是我朋友的事?你今天敢掛牌做生意就有責任,何況還收了錢?你說被叫去工作沒辦法,請問你有睡覺嗎?為什麼不把睡覺的時間拿來趕case?這是什麼鬼態度?而且一句有誠意的道歉都沒有,直接問要不要退錢,我腦中浮現一句話-「別人孩子的命不是命」,你自己出COS都準備得很齊全,結果害別人出不成,有沒有羞愧感啊?虧你在台灣COS界這麼有名,誇張至極!

 



晚上跟主編吃飯,聽她家裡的事也很糟糕,不過那是另一個層次,大人的煩惱。聊到我的小說,主編還是很嚴格,讓我備感壓力,下個禮拜天之前要寫完六萬字的小說…………

 



冷得要命回到內壢,在車站等我媽來接我,這時央打來跟我討論禮拜六還要不要出,我們都有各自的難處,討論不出一個結果,我上了我媽的車還繼續講,掛完電話我媽問我幹麼,我就說是cos的事,唉,沒錯是我犯賤要告訴她,結果就被痛罵:「這到底有什麼意思?妳人生還有更重要的事情吧?玩這個什麼狗屁東西,還煩惱成這樣……blablabla」然後我就爆炸了,跟她大吵一架。

 



這就是我今天發生的囧事一籮筐。

 




 



幹!←猜對了嗎?

 


3 則留言:

  1. 我猜對了我猜對了(被毆致死)



    恩...

    我同學之前去訂作道具的時候也遇到同樣的問題

    只是好一點的是雖然一直拖,但是東西至少有出來 囧



    (拍拍)

    有的時候真的覺得...靠自己最好...Orz

    回覆刪除
  2. 反正我家那隻的情況也差不多慘

    因為算是親友的親友所以也不方便透露的太詳細

    反正該說的都說了

    能做的也只有告知諸親友:有雷!不要靠近。

    評價整個下跌啊.....以前還覺得是個敬業負責的好人的....= =

    回覆刪除
  3. 啊啦~那16號出的成嗎?我看完你們私拍滿期待的說~不過明天應該也很冷,要出要有心理

    準備冷到發抖吧~~>0<



    話說婉兒姐姐~今天我們看到戴墨鏡的大S耶~~超驚訝了~本來還想看看小S會不會也出現~

    可惜大家都累了~只好離開啦~~~



    明天如果你會去再見面囉~~





    紅葉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