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4日 星期一

年前大採購

過年前就是要買衣服,全部大打折,好爽~

 



今天跟陳先生還有kimi去逛衣蝶,原本都不敢消費的2F,今天我買了兩件外套!加起來才六千,原價真的很可觀啊!

 



這麼冷的天,我每天都要穿不一樣的大衣~ㄎㄎㄎ……

 



然後還買了OZOC的上衣,Olive的長版素面上衣,iiMK的白色羊毛大衣,這樣零零總總加起來,竟然才一萬出頭!幾件衣服加起來重量很可觀,還好有陳先生幫我提。(喂

 



妙的是,在地下室吃晚餐,居然遇到王心汶!大家瞬間爆炸吵成一團,隔壁桌都斜視我們了啦!她還是很吵,還是很無厘頭,除了小小發福,其他的都沒什麼變!比如說喜歡綠色。

 



因為O太是下班後才趕過來,所以相聚時間只有一點點,感覺什麼話都沒說到就要分別了,回想起來今天聊的話題都怪怪的……比如說○○列車……

 



總之買到好看的衣服很開心,期待穿著他們出去亮相的日子~

 



附一張今天的自拍↓,以免網誌內容太空虛。XD

 




 




 










2 則留言:

  1. 唉唷~我還以為會附上美麗衣服的照片哩~好想看喔^^haha

    回覆刪除
  2. 趕快找我出去就看得到啦!^^



    等大家都開工了,我們就出來約會吧~(這樣比較有偷得浮生半日閑的感覺)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