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1日 星期一

不懂愛情的美

曾經在幾年前,我與朋友聊到寫言情小說不可避免的魚水交歡鏡頭時,她說其實沒有經驗才能寫出最美的性愛。

 



我想,我是非常認同這一點的。

 



不管是做愛,還是戀愛,都因為那是單純的幻想,所以能夠用天花亂墜的文字來敘述,讓讀者也跟著陷入溫柔的世界中。

 



所以我希望我的文字能給人夢想,即使這個夢很短,我仍不吝嗇編織,直到我也傷痕累累寫不出一個完整的夢為止。

 




 



如果愛情是不同口味的糖果,就像柏蒂全口味豆,我願意嚐遍所有的口味,但最後一顆一定要是最甜美的,所以陶子唱著-「如果沒有分離背叛的醜陋,怎麼算是真愛過?」如果為了找到那一個對的人,必須跌倒無數次,我想,我願意。

 




 



明天開始就要把自己關在蛋殼裡了,這跟大考衝刺班有點類似,只不過我是不斷的吐,考生是不斷的吸。

 




 




 


3 則留言:

  1. 喔~我不願意

    畢竟 腐爛的蛋的臭味一直深植我心

    倘若哪天 我倆再相遇

    我想我還是會咬一半吐出來交給翁娃娃的

    ㄎㄎ

    回覆刪除
  2. 喔對了

    考生不一定是不斷的吸

    還是很多人 如同我ㄧ般地

    吸完了吐 吐完再吸

    累屎的...

    回覆刪除
  3. 哈哈哈~~~!

    說到腐壞的蛋

    我這次去糖果節又看到它囉



    我也有帶伴手禮回來給妳們

    請期待吧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