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6日 星期六

沒出

是低,這次沒出啦……(飄過淡淡的哀傷

 



不過跟很多朋友見到面,還是粉開心。(我怎麼還在用粉這個字啊我好老……orz

 



早上對不起給央看了不好的臉色,這一切都是涼宮春日的陰謀啦~站在路邊吃巧克力聖代,連我開心的原動力都無法讓我提高興致,當大家都一群一群的時候自己一個人就很落寞~囧 也讓個位子給我咩……

 



後來央帶我騎腳踏車逛校園,雖然屁股很痛大腿很酸,但是這樣難得悠閒的兩人時光我想我永遠都不會忘記的,央是個稱職的解說員~(抱

 



跟千&紅葉碰面,四個人開心的打鬧,接著爺豋場,今天跟爺好有緣,一共碰到三次吧!接著是金銀主從的合流,今天魔兒是小王子呢!認識了聲音很嬌嫩的法拉,她cos的珠晶是我超喜歡。跟研討眾見面,今天是他們還賭注的日子,我是路人我是路人~拉拉拉……什麼?還是被認出來了?可是跟我打招呼的人我不知道她是哪位……這下囧了,只好一直拉著千聊天。囧

 



遲到公主終於亮麗豋場,不要以為妳帶一頂粉紅色的毛帽我就會心軟原諒妳,馬上叫她下跪,還真的跪了~XD

 



你等我我找你~費了好大功夫大家終於集合了,手牽手一起去騎獅子,跨越馬路到了小公園,我只能說還好我沒有著異次元的服裝,小公園距離台大有段距離,已經不在結界範圍內了,穿大和服站在公園裡是擾民啊啊啊~~~

 



央很乖的騎上獅子還賭注,可是重點人物卻一直在涼亭逗小孩跟自己的朋友講話,不懂他這次來的用意是什麼?(謎之音:黑特請上匿名版)ok,多謝……

 



回到會場央提前回家,想必是騎獅子煞費體力,我可以證明這不是普通人辦得到的(噗)。依依不捨的抱別以後,跟迷迭馬上買票直奔FF會場,我們的阿庫魯葛格~~~(飛撲←毆

 



會場內真的好臭,找到D16的時候他們已經收攤了(哭),我要看掛報啦~~明天就要被拍賣賣掉了……好想買來裝飾新家哦……可是如果標到兩千塊我可能負擔不起>”< 我喜歡朔跟滿月~~(吼

 



阿庫魯跟小熊請我們兩個吃巧克力,可是情人節已經過了……(淌淚

 



所以我們決定買手工蒙哥回送給他們!其實是迷迭在網路上看到有人在賣手工做的蒙哥娃娃,太可愛了所以招合購,我一口氣買了三隻,一隻要給我妹,一隻給O太,一隻自己用。可是我妹人現在已經在法國了,所以多一隻,我就想說送給阿庫魯好了,一整個私心很重,可是小熊不能沒有,我這人是很公平的,只要是帥葛格都有。(公平個屁XD

 



奇妙的事情發生了,我跟迷迭發現遠方攤位有一隻大蒙哥,是人穿著布偶裝~後來頭套拿下來居然是真澄~~不是啦~只是頭髮有點爆而已,重點是!那個攤子就在賣我們買的手工蒙哥!是那個人自己擺的攤子哦!(她穿得跟のだめ一樣ㄟ好可愛~XD)於是我們就再買了一隻(現場買300),這樣就有兩隻可以送給阿庫魯跟小熊了~(好長的故事)他們收到蒙哥都很開心哦~

 



出了會場準備去吃飯,在這之前先在廣場大家各自見朋友,啊!漏打一段,飛奔去見阿庫魯的途中有跟靖合流!他今天是帥星宿~哦!我的夫君~

 



星宿還讓我跟迷迭與心宿(行草)合照,媽呀~草爺搭我的肩啦~(融化

 



時間回到出會場以後,我們又與靖見面,這次連『神』都見到囉!是賽飛羅斯!近看的確是男兒身啊~好厲害~託靖的福,也有合照哦~~

 



某灰~快把照片給靖~XD 跟某灰見到面了,兩個人一直都用MSN聊的,突然見到面了,有種初見網友的羞怯(炸),很多話想聊,但時間地點不對啦~

 



終於往餐廳出發了,今天吃咖哩,雖然沒有頂好吃,但我現在想再來一盤!(暴食蟲作祟)

 



阿庫魯老師幫我們簽名,這次他每次的例行公事XD,有寫To dear maki哦!!我小花開到天邊去了。

 



原本只有我、迷迭、小熊跟阿庫魯,接著魔、法拉、吉兒也來了,大家歡樂的打招呼後就分成兩桌用餐,最後還是合在一起聊八卦與黑特,哦~COS界好黑暗~大家都好可愛(接得很詭異

 



總之晚餐總是歡樂的,這個句點畫得太棒了!

 




 



贈 魔法公主的主題曲

 


3 則留言:

  1. 第一推!!(誤



    忘了寫...

    回到內壢等計程車的時候...

    有一個"尾隨"我出車站的女生跟我搭話...

    她問我鋼琴包在哪裡買的,當時我的鋼琴包有掛蒙哥娃兒...

    我就跟她說網路上網拍買的,她跟我道謝後就走了...

    我忘記跟她說蒙哥是另外買的...囧

    不然她一輩子也找不到跟我一樣的包啊........

    回覆刪除
  2. 昨天真是有趣的一天啊~話說一大早跟千奔去的我腳很酸啊~~很高興見到婉兒唷~^+++^

    看到魔法公主的主題曲我笑了~太有笑點!

    你最後說被尾隨我想說是認出妳是coser,結果她有興趣的是鋼琴包啊!XD



    紅葉

    回覆刪除
  3. 靖的天空已經有放愛的合照囉!!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