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日 星期四

落差

收到一封明信片。

 



小巧可愛的字體邀請我去聽畢業音樂會,雖然日期已經來不及了,但是仍然讓我溫暖地笑了出來。

 



利用上班的空檔,上網瀏覽了一下大家的Blog,很多事情之前都不敢面對,現在慢慢的、慢慢的,可以去接觸了。

 



好多臉孔浮現心頭,不知道現在大家過得怎麼樣?

 



緬懷過去到一半,一通老闆打來的電話將我抽離,幾秒鐘不能適應,我已經坐在辦公桌上像個大人了,落差很大,連語氣都不曉得該怎麼拿捏了。(苦笑)

 



是啊~時間會沖淡一切,也會改變很多事情。

 




 



贈 兩隻大鵬鳥

 


2 則留言:

  1. 如果在忙自己的事業

    或當高層、老闆

    突然有天收到來自母校的要請函

    去參加什麼會的

    (也有可能是詐騙集團寄來的)

    會讓人感到窩心

    還會去想到以前的校園生活

    那種感覺好想在回到那裡

    這是我路人的回應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