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31日 星期三

Sandy

從同事變成了朋友。

 



因為她只做到今天啦~本來有小小感傷的氣氛,卻因為中午的「快炒店」而搞砸了。

 



Sandy是我的貴人,是我的榜樣,也是我的目標。

 



進入松田,最大的收穫就是認識她,讓我學到很多東西,整個人脫胎換骨,雖然我不敢說現在有多好,但是真的成長了不少。

 



我很幸運,一開始就遇到雅妍這種大魔王級的人物,讓我百毒不侵,接著是王董的『小心翼翼』,我也學會見招拆招,不過這些都是因為有Sandy,我才知道要怎麼應對。

 



真的很感謝妳~Sandy

 




 



今天晚上跟Sandy還有她男朋友一起去吃浙江菜(勺勺客),算是我們兩個的惜別會啦!真開心,我嗓子都啞了。

 



說來也真快,當時我決定接下這個重責大任,心中滿是惶恐跟不安,沒想到就這樣到了今天,它真的來了。

 



走一步是一步啦!現在慢慢跟文中系統變成好朋友了,我明明沒碰過會計的東西,居然一下子要處理整個公司的帳啦!『陌生拜訪』雖然讓我很ㄍㄧㄚ ㄏㄧㄚˊ,但必要的時候我想我可以做到及格……

 



公司要搬家,如果這件事成真,我又多了一樣技能--室內規劃!總覺得搬家會讓我學到很多東西。一想到這裡,好像又有點雀躍了。

 



頑張!自分!

 




 



大叔……你的保存期限到明天而已。

 




 




 


3 則留言:

  1. >口<

    可憐的大叔~

    回覆刪除
  2. 唉唷唷~~臣..惶恐,哈哈~看的我都害羞臉紅了起來,我哪有這麼好啊,是你夠聰明

    啦!別客氣啦,你一定可以的啦~~~



    PS:要不要趕緊給我大叔的電話提醒一下他,哈哈~

    回覆刪除
  3. 可憐的我 ((硬是要把焦點來回自己身上XD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