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日 星期五

感動和難過

哭了一下子。

 



好多事情擠兌著我,壓力很大,想睡個午覺也睡不著。

 



愈是這樣我愈想做一些艱難的事,於是把我心中的黑洞都挖出來,一個一個面對。

 



於是我打給我的主編葉姐,很奇怪,她明明是個過度嚴格的老闆,可是我有事還是會想跟她說。

 



她一接起來,我就大叫很想她,葉姐就笑了,然後跟我說那兩本書現在的進度,還一直叫我去出版社吃包子,超感動的,眼淚已經在眼眶裡打轉。

 



我跟葉姐說我現在的狀況,她就說她工作上也很多問題,要我們兩個一起加油~等她事業穩定了,還要把我從王董這邊挖角過去~

 



聽到這裡馬上哭出來。

 



本來覺得自己是個不稱職的員工,沒想到還有老闆喜歡我←大概是這樣的心情,讓我潰堤了。

 



到了下午,王董來公司,我跟他開了會,解決了許多事情,這才有種撥雲見日的感覺。剛剛吳總也打來,說報價ok了,心中的黑洞又少了一個。

 



心情起伏好大啊~

 



要當一個大人需要流很多眼淚。

 


3 則留言:

  1. 別逞強

    我懂

    有沒有很貼心?

    我真是個可人兒~

    回覆刪除
  2. 妳只是學劉若英...這是抄襲!

    回覆刪除
  3. 辛苦啦!加油加油~需要擁抱時別客氣,一句話^^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