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9日 星期四

好音樂分享

是心靈音樂啦!不是星光幫或什麼當紅的歌手的~

 



今天中午,我一個人走下樓去買午餐。

 



老闆推薦我往信義路的方向走,有一家八方雲集的煎餃不錯吃,我在心裡想「每一家八方雲集做出來的煎餃不是都差不多?囧」

 



但是也滿想吃煎餃的,就聽了老闆的話,尋找八方雲集去。

 



走在光復南路上,中午剛好出了點太陽,配上冷颼颼的氣溫不像是正午,反倒像是清晨。像左邊望去,小巷子看起來好安靜、好可愛,我特別喜歡台北的小巷,有種大隱隱於市的美感。

 



走了滿長一段路,終於看到八方雲集。(途中經過屈臣氏還特別看一下面紙多少錢,看跟『總務倉庫』的差多少,如果沒有差很多就在屈臣氏買算了~)

 



叫了十個煎餃和一碗酸辣湯外帶,就站在門口等,此時,突然從天而降一首美聲演唱的英文老歌,大家都紛紛轉頭四處張望,原來是隔壁的『金革唱片』所播放的。

 



霎時等煎餃的時間都浪漫了起來,站在鐵板前的阿姨也變得比較美麗了。XD

 



好吧,進入正題。(前言也太長了吧!)

 



回家搜尋了一下金革唱片,意外找到一系列的心靈音樂-Della

 



是日本有名的心靈治療音樂品牌,最近我在風潮已經找不到什麼能讓我耳朵為之一清的新專輯了,正好看到這個系列的心靈音樂,很動聽、很清,閉上眼睛有種置身日劇情節的錯覺。

 



和媽媽一人負擔一半的費用,我們買了

 



一聽就很想寫文,哈哈,利用稿費把這套CD的錢賺回來吧~

 




 



音樂能影響一個人的心情與磁場,請看『生命的真意,水知道』。偶爾聽一些淨化靈魂的音樂,讓躁動不安的情緒回歸到平穩的安詳狀態,才能更清晰的看這個世界和自己。

 




 



ps.  KKBOX也搜尋得到Della哦!

 


4 則留言:

  1. 『生命的真意,水知道』<<-----這本書我有中文版也有在這邊買到西文版喔

    西文版是經裝版...而且大約一千塊台幣~~~

    原來是這邊的書太貴了~也難怪平時有在看書的人口不多

    我之前也買過一本四書合集西文版...也是台幣約一千

    而且紙張還是很古的那種淡黃色的類似棉紙材質

    生活在台灣書本隨手可得(又不貴)的國家真的是很幸福 ^ ^

    回覆刪除
  2. 聽完容姐的話之後,真的覺得台灣還不錯...

    雖然紙類漲很多,但比起其他國家還是算好的~~

    回覆刪除
  3. 是「生命的答案 水知道 」嗎??是翻譯的不同嗎?

    回覆刪除
  4. I mixed two title of two books........

    is 生命的答案水知道 and 幸福的真義水知道..........XDDD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