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4日 星期六

搬家

公司搬家了,今天星期六我早上六點起床八點就抵達舊公司。

 



前一天都整理得差不多了,今天只要把庫存的化裝品包一包就可以了,雖然是這麼簡單的工作,我的指甲跟手指還是痛到在尖叫,不斷重複的撕膠帶、貼膠帶、摺紙箱,沾滿灰塵的手都快要長繭了。

 



到了新公司,東西堆滿地,老闆像個粗工似的在組裝辦公桌,那汗味讓我不敢恭維,就躲到隔壁的辦公室去整理其他東西。

 



新辦公室以前是安親班之類的地方,牆壁配色超可愛,連廁所都是粉紅色的門,以後拍幾張照片上來跟大家分享。新公司附近有很多餐廳,還有賣衣服鞋子的店 …… 新台幣不保了。

 



一直到晚上八點我才離開公司,因為要等搬家工人把所有東西都搬進來才能離開,雖然王董叫我先走,可是我很不放心,他們兩個(董事長&客座總經理)對這個辦公室不能說是一無所知,但也只是記個大概,我不在現場指揮天知道他們會把東西放到哪裡去!

 



王董把空間規劃得很奇怪,這個辦公室明明是我使用最多,可是卻沒有自主權,超嘔的!

 



這次搬家,我想把庫存都整理清楚,但搬家工人把所有的箱子都堆在一起,等我看見時已經像小山一樣了,我不只一次說出這樣不行,以後無法點庫存,要拿東西也很不方便,兩個老闆卻說沒關係,廢話,點庫存又不是他們在做,他們當然沒關係。

 



看著那座貨山愈來愈高,我真的很痛苦,想想到時候要自己把這些貨物分類還不如先辭職算了,林總一直在旁邊說一些不是辦法的辦法,什麼「到時候慢慢搬」,有些箱子真的重到我拖都拖不動,這兩位山人不是太天真就是把我看成一個壯漢!

 



你叫我做一件困難的工作我ok,但是本來可以很簡單的事卻硬要把他變很難,然後要我去解決,我真的會抓狂!

 



最後,在我的堅持下,貨山變成了兩堆,但也沒好到哪裡去。

 



現在辦公室還是充滿著瓦楞紙箱,一箱一箱都等著我去整理,五台電腦都還是死機狀態,也要靠我讓它們復活 …… 一想到就好累 …… 迷迭~~~~妳一定要幫我。(哭)

 



要不是中午有跟兩個小可愛一起吃飯,晚上一定撐不到這麼晚,ミオ、ケーキ、ありがとう。

 




 



贈 手扶梯

 


4 則留言:

  1. ..........王董不是找了個"會電腦"的人嗎?

    人勒?人勒?



    真的是很辛苦你了~

    星期一我們一起加油~王董怎麼說沒關係~

    到時候我們再把他用成你想要的~反正他不常出現也不會知道他的變化的~哈哈哈

    回覆刪除
  2. 迷阿迭:

    那個會電腦的人好像只是負責裝網路(咬手指)



    容姊:

    幹麼留悄悄話啊~XD

    謝謝你啦!

    回覆刪除
  3. 裝網路...那個是電信局的吧...囧

    算了~星期一再去用啦!!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