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9日 星期一

台南

好累啊~由於頭腦還沒有運轉全開,以下文章將以跳躍式的寫法進行。

 



我回來了啦!這次去台南行程很充實,去了夢時代還去探望爺爺的戰友袍澤。

 



表妹的情況比我想的要好很多,謝謝各界(?)的關愛~XD

 



高鐵自由座爆滿,走道都是人,整個變成自強號,可是票價還是自強號的兩倍啊~不過下次要南北跑還是可以考慮高鐵,畢竟快到很恐怖。

 



夢時代很讚!平日去人潮應該不會太洶湧,頂樓的遊樂設施又好玩~還有各式各樣的店可以逛,那個那個……5P的寒假旅遊可以計畫一下啦~(穿平底鞋去逛才是明智的選擇)

 



台南天氣一整個夏天,晚上睡覺還吹電風扇,台北陰雨綿綿是怎樣啊~明明一個台灣小布拉嘰,南北卻有如熱帶天堂與極北寒地(over掉了)

 



三姑丈已經成為了台南師範大學研究所的所長,我真是後知後覺,而且他現在是古董收藏家,這次看了很多古董寶貝,會另開一篇跟大家分享。(很誇張哦~)

 



一回到家就有人打電話來說幾天沒看到我更新網誌很不習慣,語氣中充滿了愛意與熱情,害我也感動得不能自己,人生有此知己夫復何求。

 



轉眼日子過得飛快,明天就是我的Lounge Bar初體驗,期待了快一個月,終於可以聽滅絕師太現場演唱,已經不能用わくわく來形容了,是撲通撲通!

 



好想寫文,不想當OL,興趣不足以養活我,真是痛苦啊~~

 




 



贈 感冒

 


1 則留言:

  1. 不知道為什麼~

    上了班之後~想寫書的慾望會增高~

    只是我更是沒時間寫的人XD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