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8日 星期四

容易感慨

大哥說,我們都是容易感慨的人。

 



常常講一件事情到最後自己就感慨起來,甚至還會哭出來,我頓時不能同意他更多。

 



雖然有時候會想罵自己「演夠了沒?哪來這麼多的感觸?」

 



但是對於這樣的「想太多」,我其實是很喜歡的。

 



像是這輩子第一次看到紫禁城會有股衝動要摸著地磚慟哭,聽到一首歌也會因為壯麗的愛情而紅了眼眶,即使這輩子還沒愛過幾次。

 



現在正在聽江山風雨情的主題曲-『平安夢』

 



光是聽到開頭幾句就鼻酸了-

 



『蒼天裂 炫鐵融 鑄就亂世英雄  西風縱 容顏動 壯士哪堪心痛』

 



(抽面紙)

 



大哥,我想跟你合唱「汴水流」啦!(扭)

 




 



贈 好樂迪e點靈歌本

 


3 則留言:

  1. 這邊也有一個很愛感慨的人....



    http://www.wretch.cc/blog/chobbit&article_id=16976105



    所以是一家人

    回覆刪除
  2. 應該就是你的愛感觸,才能寫出一篇又一篇動人的文章嚕~

    回覆刪除
  3. 樓上太會說話了!而且都說實話~~

    來人啊!打賞!!XDDD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