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1日 星期三

Brown Sugar

我低熱情~() 好像一把火!() 燃燒了整個沙漠~~~

 



昨天因為Sandy的介紹,我跟娃兒還有啾啾(中姐)一起去了一家位於信義區的 Lounge Bar-     『Brown Sugar

 



一開始Sandy跟我討論要禮拜幾去,不同天有不同的表演,例如爵士之夜、拉丁之夜,還有黃小琥之夜,我二話不說就選了黃小琥之夜,因為星光大道讓我對滅絕師太很有興趣。

 



但是這種大人的Bar都是要玩到午夜才能回家,我已經沒有車可以回桃園啦!就想說去住中姐家(她家好神秘,我到現在都沒有去過),所以Sandy就提議把她們都找來一起玩,anyway到最後變成我、中姐、娃兒+Sandy,四個人的女人聚會。

 



我們先去大學同學MICK的店裡逛一逛,順便還他<復仇龍騎士>,借了一年多了吧?真是不好意思啊~(汗)MICK的店裡有好多雙高跟鞋,要不是我身上沒太多現金,當場應該就淪陷了吧?中姐和娃兒都有感覺到我的殺氣。XD

 



接著搭小黃前往紐約紐約,據說Brown Sugar在那附近……悲劇從此誕生,首先,我把我鮮豔的粉紅傘忘在計程車上,然後我們迷路了!Sandy已經在Brown Sugar等我們,可是我們卻在風雨中亂走。

 



我先打給Sandy問了路,後來娃又打了一通,還說我是路癡(雖然我真的是),結果她也帶錯路啊~最後還是又搭了一趟小黃才到的,我只能說Brown Sugar你也太隱密了吧?

 



一進到店裡就被迷幻奢華的裝潢給吸引住了,不停四處張望,踏進來這裡低消就是680元再加一成服務費,當晚大家平均都花了八九百塊,不過真的很值得。

 



我們從七點半開始聊天用餐,一直到十點,師太終於登場了!

 



Sandy幫我們訂的位子在舞台正前方,可以非常近地欣賞到師太的表演,超讚的啦!

 



師太昨晚穿著黑色的低胸洋裝,配上皮草領子的黑色大衣,還有脖子上超華麗的垂掛式項鍊,一整個爵士名伶的風采席捲整間Brown Sugar

 



一上台抄起麥克風就來了一首英文歌曲,瞬間歡聲雷動,那種瘋狂又熱情的氛圍只有在現場的人才能體會。

 



師太非常會帶氣氛,兩個小時的演唱絕無冷場,就連我這個生理時鐘已經進入睡眠時間的人都因為她而睡意全消,一連好幾首「芭樂歌」讓大家High翻天,像是新不了情、千里之外、我的心裡只有你沒有他、家後……我最喜歡的可能是師太唱的<你是我的眼>,真的感動到眼眶熱熱的。

 



瘋狂到12點,黃小琥派對正式結束,其中太多精采細節無法一一細表,有機會大家也去聽聽她的現場演唱就能體會啦!

 



Sandy載我們回到娃家,大家開心的道別,結束了充實又難忘的一天。

 



今天早上九點大家紛紛起床,我睡得很好,大概是因為累壞了,所以沒有認床的問題,我想就算開大燈我也睡得著吧!

 



畫好妝,去叫邵小勳起床,這小子一醒來就要請我們吃巧克力,跟我上次看到他比起來又長大好多,也變得很會說話了!「瑪琪姊姊」說得很清楚,也不會認錯人!

 



原本要吃娃大力推薦的『阿信餛飩』,可是早上沒開,於是我們決定帶邵小勳去吃麥當當,趕在十點半以前殺進麥當勞,點了營養早餐,於是乎我就和小胖一起享用了溫馨的一餐。

 



說完了。(好像小學生在寫日記)

 




 



贈 比基尼狂熱(果汁)

1 則留言:

  1. 其他人的遊記請見:

    Sandy篇

    http://www.wretch.cc/blog/yiwendung&article_id=8476220



    娃娃篇

    http://www.wretch.cc/blog/junein2007&article_id=13200858



    中姐沒寫...--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