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2日 星期一

不乖的病人

此篇文章刊登於【凱莉與她的牙醫】雜誌第一O五期。

 



↑我覺得這樣的開頭比較適合,畢竟這裡真的快變成牙醫Blog了~

 



今天去治療右半邊上下排的牙周,順便拔右上方的智齒。

 



右邊的牙齒們昏睡得比較快,療程中我幾乎沒什麼感覺,出神了很久,但重點是醫生看了我左邊拔掉智齒的傷口說癒合得很好,頻頻稱讚我,而我則是在心裡OS:「那當然啦!這一個禮拜我吃了兩次牛肉麵,一次麥當勞,一盤義大利麵,還有不間斷的宵夜……營養整個過剩……雖然這不該是一個剛拔完牙的人該有的菜單。囧」

 



看愈多次牙醫就愈滑頭,醫生說的話都打折聽,很不乖就對了,我知道這是不對的(懺悔中)

 



下次要拔下面的智齒了,大家不約而同,對我繪聲繪影地描述那有多恐怖,連我爹娘都一改平時鼓勵我看牙醫的立場,勸我不要拔……Now I am freaking out ok?(若用錯請糾正)

 



醫生還說我下面的智齒是「埋伏齒」,當場超想笑的,我的牙齒想要突襲誰嗎?XD

 



然後今天的麻醉讓我的手微微顫抖,好無力啊~不曉得跟心跳加速有沒有關係?打麻醉會心跳加速。會有這樣的想法是因為,看到偶像會心跳加速外加渾身無力~XD

 



剛剛吃了止痛藥,現在被狀漢揍了一拳的地方沒有這麼痛了,等等要早點睡,這是逃避牙痛的好方法。

 




 



今天的CSI Las Vegas好緊張,我討厭以眾欺少以及帽兜!看到那些罪犯都是孩子的時候既生氣又難過,我很喜歡的畫家井上雄彥曾說過-「世界上最可怕的事情莫過於孩子不再天真。」

 



然而看到最後才發現這集我看過了。囧

 




 



  加藤茶

 


4 則留言:

  1. 拔智齒不痛(挺)

    我拔過了(得意)(←得意個屁)



    我的智齒是醫生北北幫我切成三段再挖出來....(被拖走)

    我總覺得你聽我講完你就不想拔了 冏

    是說 拔完牙齒會大舌頭XDDD

    回覆刪除
  2. 乖乖好勇敢!!

    我還在考慮啦...

    但我想請問...拔完智齒可以吃乖乖嗎?(毆飛

    回覆刪除
  3. 嘎哩嘎哩

    應該會卡在牙齦裡喔~(認真貌)



    我那麼認真回答你要做啥...Q口Q

    你還不是要吃乖乖...(奔走)

    回覆刪除
  4. 我已經拔三顆了。(遠目)



    還有一顆待拔呢。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