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3日 星期二

其實笑笑就過了

很多電影或者影片的最後一幕,都是主角先愣了一會兒,然後恍然大悟地笑了,最後轉身離去。

 



我希望我也能夠做到那樣,看似瀟灑又豁達,那時的背影真是帥呆了!

 



林總說人生苦海無涯,年收入超過一千萬的他天天在喊著這些話,不由得讓人有些不平,但想想,也許他不用這種沉重的方式去思考人生就過不下去了,也許這是一個讓他覺得自己很了不起的方法。

 



王董總是負面思考,寧願一步一步從台北走到高雄,也不願意搭飛機飛去美國,因為他怕墜機。當他的屬下自然是有辛苦的地方,但想想,這是他成功的模式,畢竟他也用這種保守的觀念開了五家公司,我又不是股東,賺錢賠錢都不是我的事,只要隨著老闆的腳步去走就對了。

 



我現在的生活跟很多人一樣,有迷惑也有糜爛,走在人群中開始會害怕被沖走,需要別人的肯定,即使內心深處不斷告訴自己I’ll be fine……

 




 




 




 




 




 



Will I ?

 




 



贈 海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