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5日 星期一

我的牙齒很清醒

糟糕,我的網誌快要變成牙醫專欄了啦!

 



今天又去看牙囉~去做左半邊的牙周治療,順便拔了上面的智齒。

 



我有幾顆牙齒很不容易麻醉,明明它的鄰居都已經關燈睡覺還兼打呼,偏偏它就是睜著大眼五感發達,不曉得是防小偷還是怎樣的,總之很敏銳!

 



導致『吱吱叫儀器』一貼近牙齒,那幾顆牙齒就會尖叫(好啦,其實尖叫的是我),連醫生都很不可思議,只好再補幾針麻藥……奇怪,我又沒有喝咖啡或著抽菸之類的~

 



如上述,今天「順道」拔了智齒,我很訝異拔牙的速度竟然這麼快!大概不用一分鐘……我那血淋淋的牙齒就被拿走了,結果麻藥退了之後我覺得……好像有一個彪形大漢往我嘴巴打了一拳-

 



超痛的啦!!!!

 



今天要早點睡,因為醒著也只是痛痛痛而已

 




 



贈 小姑姑

 




 


4 則留言:

  1. ......

    我被麻醉的時候腦海裡只晃過"計畫、動機、目的、鄭玄"結果就補完牙了。

    >口<

    回覆刪除
  2. 我回台灣後 也要拔一顆智齒

    不過我們都很幸運 屬於不用開刀的

    如果是要開刀的 那彪形大漢應該不只打了你一拳而已lol

    回覆刪除
  3. Lynn......

    我下面的智齒就是要開刀ㄟ...

    兩顆都是...

    不過這麼多口內的大風大浪我都經歷過了,應該ok吧!(其實正在皮皮挫)

    回覆刪除
  4. maki小姐



    那我只能說 你是多麼的勇敢

    竟然覺得那只是一拳的痛

    我希望 我的智齒 可以永遠不用開刀就能拔出 阿門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