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30日 星期五

卡片

我的房間到處都藏著信和卡片。

 



今天整理某處的時候又發現了一疊,一張一張打開來看,真是驚喜連連~~豐富的人生才能像這樣不時有『禮物』可以拆!

 



我常說自己沒有忘記當年的快樂,可是這是真的嗎?還是快樂只剩下『快樂』這兩個字而已呢?看到那時的文字,我才知道,如果我真的記得那種快樂,很多話是說不出口的。

 



可見我其實已經忘了。

 




 




 



不曉得我自己每一年都寫出去多少愚蠢的卡片……如果有人願意的話,下次見面請帶著我寫的卡片或是信來給我看看好嗎?

 



今年也要寫聖誕卡,雖然有時候會懶惰不寫,可是以後都會後悔,好像那一年的聖誕節少了可以回憶的物品,所以今年我也會繼續寫下不負責任的卡片,寄給各位的。

 



我也希望能收到說………(繳手指)

 




 



贈 Omi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