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6日 星期一

拔了啊

拔了智齒了啦!

 



其實還好,過程的確有點粗暴啦!但是可以忍受,不過我現在吞口水喉嚨超痛的~(why?

 



下次去拆線,然後就可以裝正式的牙齒囉!期待期待~不過今天醫生姊姊跟我說,半年之內都不可以撕咬硬的食物……我最近好像有吃炸豬排ㄟ囧

 



*牙齒話題告一段落*

 



今天在公司整理搬家後的東西,一時還真不曉得要從哪裡下手,不過和迷迭兩人慢慢把東西歸位,總算恢復百分之七十了!我們兩個的效率一級棒,不是我要說。XD

 



等到所有事情都上軌道,我想買點小東西來佈置一下辦公室,看是仙人掌還是小盆的繡球花,養一隻烏龜也不錯~反正就快要剩下我一個人了……(秋風掃落葉)←把林總放哪裡?

 



王董今天說林總是肉腳,我不能同意他更多。明明才四十七,體力卻不如六十歲的老杯杯,雖然王董臭了點,但是至少他有為公司付出勞力,林總的存在感愈來愈薄弱了。

 



*搬家話題告一段落*

 



昨天在電視上看到惡作劇之吻2的預告,終於要播了!湘琴和直樹吻得令人臉紅心跳,一整個把漫畫沒有的「福利」都呈現出來了,超級期待的啦~

 



12月16日晚上10點在中視首播,大家一起來衝收視率吧!(心)

 



葉嘉妳回台剛好可以看ㄟ!不過只能看四集,哈哈哈哈哈~~

 




 



贈 餛飩麵

 


3 則留言:

  1. 你離開之後又被叫著東搬西搬的~硬要我從庫存裡抓幾箱出來塞其他地方~

    快受不了~~~~~~



    不過想到搬完我就要離開就超不爽的啦!!

    我想要做到十二月底>"< 狠狠享受一下搬完的滋味!!

    回覆刪除
  2. 掯哪!

    不管..

    我這次回去最主要目的是要吃!!!

    從第一天回到台灣晚上八點就要吃第一攤啦!!(衝勁十足)

    回覆刪除
  3. 妳媽叫妳開菜單,妳開好了嗎?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