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1日 星期二

Wang BA IDEE

以上是中文。

 



快被這家百貨公司氣死了,規定一大堆又不合理,完全是以自己的角度在做事,自以為是台灣流行指標,不過就是龜毛到極點外加膚淺!

 



做了一個早上的背板通通都是照他們的規定,到了下午卻告訴我不行,要做再大一倍……這樣高解析度的圖片不是我們公司的小小電腦可以跑得動的!已經LAG一個上午了……

 



所以最後我們決定不做背板,媽的。

 



現在只能祈求面膜有好效果了!

 



真的很想把台北衣蝶的設計人員抓起來 ㄌㄨㄥˋ ㄅㄧㄚˇ

 




 


6 則留言:

  1. 可以的!!我們一定要努力拼過隔壁櫃!!!

    莫名其妙變對手XDDD

    回覆刪除
  2. 我喜歡妳的決心!!

    禮拜五可以站到晚上~~

    希望能賣出個五千塊~~~

    回覆刪除
  3. 真的,最近一整個卯起來拼了^^

    回覆刪除
  4. 我竟然看成 我們不做"背叛"了

    今天再重看一次才發現是"背板

    難怪昨天看不太懂 你在寫什麼



    .

    .

    .

    .

    .

    .





    緊緊相依的心如何say goodbye



    你比我清楚還要我說明白~~


    回覆刪除
  5. 38....這也留悄悄話XD

    回覆刪除
  6. 真的是我留悄悄話耶 我還想說是誰

    我是不小心按到的

    你可以把它設成顯示XD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