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2日 星期三

サビシイ

  只是寂寞罷了,對大人來說寂寞就跟賴床一樣,每天都會上演,而且要自己克服。

 



  你們一國,我一國。

 



  快樂一國,我一國。

 



  情侶一國,我一國。

 



  王八蛋一國,我一國。

 




 



  跟我同一國的,只剩下工作跟壓力而已。

 




 



  哭死算了,枯死算了。媽的。

 




 



  

 



  早晨等電車時的天空,如此的蔚藍,卻壓得我喘不過氣來。

 


2 則留言:

  1. 乖乖

    我也常常自己一國

    回覆刪除
  2. 小人都在小人國





    哈~~~~~~~~~~~~~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