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日 星期四

每一個都很重要

我的朋友每一個都很重要。

 



我無法去切割和大家的關係,無法分辨和誰在一起比較快樂,因為人與人的相處就像雞尾酒,不同的酒類混合在一起有不同的味道。

 



也許這是天秤座的缺點,也是優點。

 



我的個性比較散,如果有應該注意而沒注意的地方,絕對不是故意,而是太過天然。

 



偏偏在做錯事了之後又太敏感,常常弄得自己喘不過氣。

 



其實沒發生什麼大事,只是突然想說一說自己的交友之道。

 



陳老師說娃交朋友很挑的,聽到這件事我的心裡喜孜孜的,覺得拿到一張獎狀似的。

 



其實我交朋友也很挑的,你們也有我發的獎狀,有我認可的資格。

 



*---*---*---*

 



最近很忙很忙,可以預見的是,接下來會更忙,因為出版社有兩本書要出版了,正在陣痛期。

 



可是我要去跟5P吃飯、要和小蜘蛛看電影、還要跟O太陳先生約會,八月有兩場音樂會等著我……如果不是生得八頭六臂,我哪有分身去完成這些事呢?這甜蜜的負擔有些沉重了起來。

 



前幾天居然還妄想要寫文……除非我現在的工作都不做了,否則既沒心情也沒時間。

 



明天為了工作要下台中,一回到家就是長達兩天的校稿,禮拜一又要回到廣字號與面膜的修煉所。

 



看來目前最大的動力就是禮拜二晚上阿庫魯家的床了……(炸飛)

 




 



不過大家放心,我會加奶精的,不對,我會加醬油的,還是不對……我會加油的。

 


7 則留言:

  1. 我可以去akru家看完現視妍然後回家嘛?



    哈哈哈哈哈 XD

    回覆刪除
  2. 我們沒有要去阿庫魯家了ㄟ~~

    不過還是會一起吃飯!

    如果你想來也可以.

    回覆刪除
  3. 好啊 那就吃飯吧 XD

    回覆刪除
  4. 加油啊~撐的點啦~



    最近為了[朋友]這兩個字,著實也困擾我不少.........



    人生有時真的很難...也累.....

    回覆刪除
  5. Sandy謝謝妳啊~

    我會取捨的,不然兩邊都不討好,才是最慘的下場.



    希望妳也能夠走出烏雲區,看到陽光哦!!

    回覆刪除
  6. ㄟㄟ

    你說錯了

    老師說交友很挑的是我!!!

    回覆刪除
  7. 什麼時候跟我約會?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