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5日 星期三

忙忙忙

我現在的生活有多充實,稍微跟大家介紹一下。

 



早上六點半起床,開始了忙碌的一天。

 



搭電車的時候絕不浪費時間──校稿!(一邊吃早餐──半顆蘋果)

 



到了公司看一下部落格有沒有新回應,接著餵水滴吃哈密瓜。

 



悠閒的早晨時光到此結束。

 



接著就是製作DM(美工)、寫文宣(行銷)、更新公司網站內容(技術),有時候還要開一下會。

 



忙到眼瞎,接著又回家校稿;如果是禮拜三還要去當日
文老師,不過學生是自己人。

 



(若教得順利不介意兼差當家教,一小時四百圓不錯賺。)

 



幾個月以前我娘還在嚷嚷叫我去找工作,結果現在我在幹麼?全職OL外加文編以及日文翻譯……

 



人生是不是處處有驚喜?你說呢?

 




 



贈 平假名

 


4 則留言:

  1. 我潛水很久啦!!

    偶而想浮上來呼吸一下



    這樣子也不錯呀

    總是忙的時候想休息 休息時候想忙一點



    現在我可是個米蟲哩

    大師姐提醒日檢時間出來囉

    回覆刪除
  2. 娃...你好像也需要來上日文家教課...XD

    加油啊~等你恢復學生身分,我會常常去看你的~

    回覆刪除
  3. 我復活了!!

    新電腦

    爽!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