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7日 星期二

我是蠢蛋

。。。。。。。。。

 



竟然會把現視研(全套)遺忘在市政府的衛生局辦公室裡……

 



還被衛生局的人收了起來……

 



衝回去拿的時候一陣慌亂,只記得對方說:『是漫畫對吧!』

 




 




 




 




 




 




 




 




 




 




 



讓我死了吧-----------

 



死んだほうがいい………

 




 




 




 




 



(謎:為什麼偏偏是現視研呢?要留也要留課長島耕作啊啊啊啊啊啊-----)













3 則留言:

  1. 留課長島耕作也不好吧XDDDD

    是說島耕作已經升階很久了不是嗎????

    回覆刪除
  2. 我根本沒看過這部漫畫,是上網查的書名XDDD

    (難怪有查到部長島耕作XDDD)

    回覆刪除
  3. 我的媽呀!真的假的!啊哈哈哈~~~~



    衛生局的人會不會以為我們公司是漫畫代理啊!?嘻嘻~你贏了^^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