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7日 星期一

熱戀與失戀只在一個晚上

今天晚上去國家音樂廳聽了台北愛樂的交響情人夢之夜。

 



抵達中正紀念堂已經是晚上了,戲劇院與音樂廳之間的廣場都是人,大家席地而坐,準備欣賞等會的表演。

 



飢腸轆轆的O太與我遍尋不著飯吃,只好買販賣機裡的零食充飢。

 



對了,今天我與O太裝扮成DODAME,還滿有趣的!背著一樣的鋼琴包(註:正版),兩個人都穿洋裝跟靴子,我還特別把髮尾吹翹了~走在中正紀念堂周時,一個男生經過我身邊,說了一句:

のだめちゃん」我馬上翻過頭去看他,可惜他沒有回過頭,先生~謝謝你啊~~(喜泣)

 



在音樂廳中就坐,準備欣賞表演,以及我可愛的李瑄,至於表演的內容先不聊,因為時間已經晚了,我要睡了-..

 



鼓掌的時候我一直情不自禁地大喊李瑄~~表演中途我也沒在管他是伴奏還是主旋律,總之就是一直看他就對了!XD

 



散場後坐小黃到台北火車站,一直到O太下車,我們倆都無法冷靜,一直在談今天晚上的表演內容,我還說如果是李瑄,胖子也ok~(一整個花痴)

 



回到家打開電腦,搜尋李瑄兩個字,結果跑出來他的雅虎部落格,點選他的相簿,忽然一陣晴天霹靂---他結婚了!而且還有一個兒子一個女兒………………(無法言語十分鐘)

 



什麼嘛~長這麼娃娃臉騙誰啊?(妳啊!)害我一個晚上經歷了熱戀和失戀,簡直像坐雲霄飛車嘛!!我去喜歡呂超倫算了啦!(自暴自棄?)或是
蘇老師………(想褻瀆神明嗎?)

 



O太看到這裡應該笑翻了吧?唉~笑吧~我可以理解。不過……可以把我的意見表還給我嗎?我在上面跟李瑄告白了ㄟ---(炸)

 



不過還好,是寫O太的名字。(大笑)

 




 



贈 定音鼓

 


6 則留言:

  1. 好想看你のだめ的造型唷~~!!



    有看過放屁歌的MV嗎?

    裡面都是小朋友扮劇中人物

    然後跳舞~~~!

    回覆刪除
  2. 娃:

    我沒有照下來ㄟ,不過就跟我平常的樣子差不多,只是穿洋裝。

    那個MV我沒有看過~有網址嗎?分享一下吧!



    Eisen:

    你這兩個字還真是讓我想哭啊~~XD

    回覆刪除
  3.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mCcGQ4KxJM



    還滿好笑的啦

    回覆刪除
  4. (嘴角抽動)

    放心!!我相信他很聰明看得出來字跡不同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