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3日 星期一

為了十萬塊

糟糕,那首台語歌我不會唱。

 



總之我要開始執行一個計畫,就叫做--我要存到十萬塊。

 



有些人可能會不屑一顧,但對我來說……這真的很難!!!

 



明明已經開始工作兩個半月了,可是存摺裡的數字好像都沒變多是怎麼回事?(這期間還領了一次翻譯薪水)

 



我又不是白景琦~他花錢無數如水庫洩洪,我也是花錢無數但如小孩撒尿。(自己笑)

 



於是我放棄了去日本的機會,也放棄了News第二天的演唱會,接下來要搞自閉,一個月只能花七千元!其中還包括火車月票-2250元。

 



希望我能做得到……(總覺得一到冬天就會破戒,因為冬天的衣服都好漂亮哦~**

 



如果我能守戒(又不是和尚),明年一月就可以達成這個目標!

 



問我存到十萬以後要幹麼?沒幹麼,只是心裡會比較踏實,做什麼事情或決定都感覺有個後盾,我在錢這方面應該算保守的吧~(眾云:屁)

 



上個月的開銷,我怎麼算都少一萬!真是怪了!後來去看博客來的訂單資料,天啊~我上個月在博客來就花了四千五,都買了些什麼呀我?(漫畫、漫畫、漫畫)

 



但還是不夠啊~另外五千跑哪去了?我有買衣服還是鞋子還是包包嗎?記不得了……(頻繁到無法明確記起)

 



好糟哦,我要計帳了啦!

 



「鞋櫃和衣櫃都快爆炸了,不能再買了。」只要這樣告訴自己就好~(可是放包包的櫃子沒滿……

 




 




 



贈 好吃又便宜的義大利麵

 


3 則留言:

  1. 蛤!!!你沒有要去日本了喔???(哭了)

    回覆刪除
  2. 乖~別哭~~

    只是移到明年春天而已啦~~(沒意外的話...(汗))

    明年櫻花開時你還是會在那裡吧!!

    回覆刪除
  3. 噢噢!!

    沒問題的話我可能明年9月還ぎりぎり的硬要待在那等快開學再回來XD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