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0日 星期五

一路逆風

師父說搭飛機應該要逆風,所以祝妹妹一路逆風。

 



她現在正在香港轉機,明天我還沒起床的時候就已經抵達瑞士了。

 



她在台灣的最後一段時間和家裡有許多衝突,因為她介入別人的感情成為第三者,媽媽有陰影所以無法接受,我也有陰影所以破口大罵。

 



雖然最後的最後我和媽媽都釋懷了。

 



她每日都和男友出去,製造浪漫的回憶,與家人的相處時間並不多。

 



就連要出門的前一晚,也因為男友來樓下找她,而沒有和我聊天。

 



今天,我回到家,看見她空空的房間,卻點著一盞檯燈……去她房間幫她把燈關了,然後就哭了。

 



這個妹妹讓我操很多心,也讓我生很多氣,可是少了她,整個家都冷清了起來。

 



這次是三年半,希望她胖個五公斤再回來。還有就是,一切幸運。

 




 




 




 


3 則留言:

  1. 好像作妹妹的,都會讓姐姐很操心說...

    回覆刪除
  2. 因為愛才會操心啊~雖然我覺得我讓她操比較多心...

    姐不姐,妹不妹XDDD

    回覆刪除
  3. 不要趁我不在亂告白好嗎..

    害我也哭了!

    你跟你爸都很愛讓人家哭耶!

    姊妹是一輩子的..

    我知道你會一直在我身邊陪我..

    所以就先把時間留給他..

    也許這樣很笨..

    但我要跟你說..

    比起男人..我更愛你!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