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5日 星期日

血拼之魂甦醒-克里特島


這是從黑洞裡挖出來的希臘遊記,我很負責任的要把它們寫完(眾毆),還好妹妹有寫流水帳,否則我都快要忘得差不多了!

 



(翻了一下妹妹的筆記……)她對於剛到克里特島沒有太多的敘述,就讓我們直接跳到血拼的過程吧!(毆)

 



總之在要去希臘之前呢~導遊就有提過ZARA這個牌子,說是志玲姊姊的最愛;加上在衣蝶的公佈欄上頭有看過ZARA的品牌故事,因此對這個牌子抱持著很大的興趣。(什麼歐洲的國民品牌之類的)

 



和妹妹順利找到ZARA,不順利也很難,超大一家店。接著就是逛翻了,但無法買翻……因為歐元升值直接影響到我們的購買慾!!即使它是歐洲人的『國民品牌』,但卻不等於台灣人的……好看一點的衣服,台幣三四千塊跑不掉~(我還要買紀念品,所以很拮据)

 



但還是狠下心來買了一兩件!其中有一件洋裝……本人截至目前都還沒有穿過,沒機會啊啊啊~~

 



←就是它(當時好像是打六折所以才買的)

 



血拼完之後,和妹妹到處亂逛。

 



走到島上的市中心廣場,四周都是露天咖啡座,大概是因為我和妹妹是東方人,所以好幾家的服務生都走向我們,問我們要不要喝咖啡?超害羞的啦~他們很熱情,會在遠方大喊:「哦~妳擁有美麗的雙眼~」之類的……XDDDD 然後附贈一個WINK

 



本來是不想喝的啦!可是繞了一圈,我們都累了,就挑了廣場角落的一家咖啡廳走了進去,好怕被其他咖啡廳的服務生看到,因為我們之前都拒絕了~~哈哈哈。

 



接下來的行程是參觀博物館和歷史遺跡,抱歉我記得很少,就不在這裡多說啦!

 



只想跟台灣人說,要尊重人家的遺跡,而且要守規矩!我們同團的有位小姐居然跨進黃線去坐一張古蹟椅子,結果就被吹哨子……丟臉斃了!自以為很大膽……

 



接下來的重頭戲大概就是郵輪了吧!

 



我累了……下一篇再說吧!晚安~

 




 



贈 模糊的記憶

 



 


4 則留言:

  1. 遊輪? 郵輪?



    其實zara這牌子 溫哥華也有

    可是我太矮啦 外國人的衣服都比較長

    穿起來都有點怪

    可是我最近買了一件打折的MEXX 好便宜又好喜歡唷唷唷唷

    回覆刪除
  2. 每次都被抓錯字,終於這次我沒寫錯了~~XDDD

    http://www.starcruises.com.tw/

    麗星郵輪的網站XDDD



    ZARA的衣服的確是要外國人來穿才好看!

    像志玲姊姊~~

    回覆刪除
  3. Zara是這幾年紅起來的,其實...似乎算是平價再貴一點的牌子,本人我超愛的啦!一看

    到Zara的店就會衝進去,在加拿大、美國、香港...好像現在到處都有了,這次去香港也

    不小心敗了個Zara的衣服和包包,我愛Zara,很舒服的牌子^^

    回覆刪除
  4. (附加)..終於看到遊記啦!哈哈~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