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8日 星期三

我家也有小俏妞

來來來,容我獻個寶。

 



本來今天不發網誌了,但有張照片想跟大家分享,就不打太多字啦!

 



請看:

 




 




 




 




 




 




 




 




 




 



哪來的俏妞啊?

 



題名:我很小,但是我很台

 




 



猜到了嗎?這就是二十幾年前的我,超可愛的啦~

 



眉毛好淡,眼皮非常單,但笑容可掬(?)……據說當時是村子裡的當紅炸子雞。(並沒有)

 



常坐在家門口等著被問路,但現在回想起來,真的會有人向一個幼兒問路嗎?XD

 




 



不知道我女兒Morry會不會也長這個樣,應該差不到哪裡去吧!希望她表情跟我一樣多。XD

 




 



贈 小店的雞

 


2 則留言:

  1. 哇哇哇~~真是太口愛啦!!!!!!!!

    回覆刪除
  2. 為什麼妳女兒的名字要叫Morry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