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6日 星期一

正面的能量

葉大哥給我看一片光碟,一開始充滿了惡搞和無俚頭,但之後就有許多的外國人在倡導一種叫做『吸引力法則』的東西。

 



簡單的來說,就是人是一塊磁鐵,如果你一直想不好的事情,不好的事情就會跟著你,如果你充滿了正面的能量,那麼好事就會降臨在你身上。

 



無法完整敘述整部片的內容,總之我看完之後覺得對我現在渾沌的人生真的很有幫助。

 



今天和那個『可怕女人』用MSN談事情,我告訴自己要對她釋出善意,所以說了一兩句關心她的話,沒想到她感動到不行,回給我的話也不再尖銳,當下覺得……傑克,沒有其他事情比這更神奇的了。

 



『愈是在心中想著:不要不要不要~那件事情就愈容易發生。』這是片子裡的一位作家說的,應該要往好的發展去想,而且相信它,這樣事情就會往好的方向去進行了。

 



雖然上週去算塔羅牌一整個有打擊到我,但是看了這部片又拯救了我,我要靠著自己的信念去扭轉未來~~~(熱血)

 




 



大家也一起來,每天在心中默念自己的願望一分鐘,一定會有所改變的!

 



(我要成為名作家、我要成為藝術家、我要住在採光通風良好的別墅裡、我要嫁一個愛我的老公、我會生一個叫Morry的可愛女兒~)

 




 



贈 心靈雞湯的作者

 


5 則留言:

  1. 男生就叫Mario吧~

    回覆刪除
  2. 親愛的...你真的很愛瑪利歐ㄟ!

    偏愛NDS也是這個原因嗎??XD

    回覆刪除
  3. 變大!變大!變大!

    回覆刪除
  4. 是啊 可是我現在是小窮鬼 可能要再一陣子 才能把它帶回家~

    回覆刪除
  5. 雖然這篇寫得這麼光明。。。

    我現在又覺得世界被烏雲壟罩了。。。。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