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日 星期三

心情起伏有點大

一大早哭了,現在又很余裕relax

 



人生有高山也有谷底──今天我一直這樣告訴自己。

 



也許我太急著要扛起所有責任,太在意別人對我的看法,所以把自己用一條無形的繩子纏住了,快要窒息。

 



爸說我和妹妹的不同是,她的正面想法比較多,我的負面想法比較多,雖然他沒什麼和我相處到,可是說的話倒挺對的。

 



很多事情妹可以一笑置之,我卻往死胡同裡鑽,常常這樣。

 



如果遇到此路不通,就停下來休息一下吧~希望我真的能放自己一馬。

 



昨天迷迭給我看這週天秤的星座運勢:

 



滴水穿石,美夢成真。守護星仍在退行的這段期間,雖然運勢偶有波折,但幕後默默耕耘

 



多時的努力沒有白費,靠著耐心毅力和好友相挺,可望順利打贏某關鍵戰役。工作得心應

 



手,團隊默契增加,新作頗穫好評。財務壓力減輕,有偏財進帳。愛情是一種親密倚靠。

 



看了之後很安心,因為這幾個月我真的耕耘了很多,好希望看到成果哦!

 




 



贈 廣字號

 


4 則留言:

  1. 很想跟你說"北逼~我的肩膀借你"

    可惜我現在卻連自己有沒有肩膀也不知道了。

    回覆刪除
  2. 沒關係,我看到別人沒有肩膀,就會努力生出肩膀來.

    來吧~換我給妳靠!

    回覆刪除
  3. (靠)

    ↑好難聽...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