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12月30日 星期四

掰掰~2004

看著窗外的雨下在柏油地上成為一攤水漥
水漥倒映著商店霓虹燈的閃亮
卻因為雨滴的落下打亂而看不全整個倒影

我不禁懷疑
這是真的世界嗎?
不是任何人在角落隨時準備喊"卡"
這些雨,不是水柱的效果嗎?
而我,真的活了21年了嗎?

在今年的最後這個突發奇想顯得十分不搭調
但是不搭調又正好跟我的個性很相似
所以到底是搭調還是不搭調...我也不曉得

看看暗調的天色
雨勢有愈來愈大的可能
但是明天就是眾所矚目的跨年
希望這不識相的陣雨只是老天爺的玩笑
因為老天爺爺最淘氣了
總是喜歡讓我們空歡喜或者白擔心
總之,明天就知道囉!

再見了2004

回首,回顧,回馬槍...(用錯了)

今年是猴年,所以一開始,kimi就吵著要幫寶寶安太歲
但是發現安太歲要填地址,所以放棄了
現在看來,今年正是寶寶大紅大紫的一年
也許這隻猴子福星高照,根本不怕本命年吧!

320總統大選,我們輸了
除了憤慨之外,還有不齒跟悲傷
想到又要忍四年,實在很難受
不過還好立委選

來到台灣
握著我們的手,將美夢交給了我們
這個夢讓我一做就是好幾個禮拜,不願醒來
排骨精小天使,狐狸臉王子,好喜歡你哦!

大學的好友之間捲起了不詳之風
速度很快,馬上就形成龍捲風把所有人吹得東倒西歪
人事物都移了位,但危機就是轉機
深深的體會到這句話的真諦

妹妹在一個機緣之下決定要去澳洲唸書
全家人分成兩派,支持與否定
然而堅持己見並且勇氣十足的當事人毅然決然的訂定了志向
有老爸做後盾,看來一年後,家裏會真的空出一個房間來了

暑假,我完成了J文生命中最重要的一篇文
從此改了身分改了暱稱
成為了踏入新階段的昌芝麻
和他的關係由舊變新
好比重生的火鳥~~(飛啊~~~)

開學了,新的學期開始
我們六人之間的新關係也展開了
危機在時間與空間的稀釋之下變成了轉機
新關係是更堅定的友情

和J4的關係漸漸疏遠
因為不積極和逃避的做法讓事態惡化
終於在kimi的爆發之下,浮現了重整的契機
現在還在修復中

終於,這一年要結束了
新的一年會有什麼?
雖然不知道,但是很興奮

再見了,2004
再見了,二年級
再見了,慾望城市
再見了,六人行
再見了,白色巨塔
再見了,樂毅
再見了,20歲
再見了,粉紅格子傘
再見了,壞孩子

再見...

2005年,我來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