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12月23日 星期四

Shopping Day

發現我一直忘了寫S.D那天的事

所以就來補寫囉~~


第二次的S.D只能勉強說是我一個人的S.D

雖然只有我一個人花了很多錢

但是還是很開心


真是幸福極了

這是我為這天所下的評語


跟小師妹一起到了衣蝶

尋找著我們心目中的好鞋子

沒有時間的壓力,沒有金錢的拮据(只有我)

也沒有要尋找話題怕尷尬的情況

我們開心的在專櫃中瀏覽

不時拿出相機自拍一下


買完了鞋子

我們來到開花屋吃我堅持要吃的蛋糕-聖誕早晨

小師妹點了皇家奶茶


選了一個燈光美氣氛佳的位子

我們倆享用著美食也享受著人生


天空暗了下來

聖誕樹亮了起來

行人在黃澄澄的燈光下穿梭

無法打擾幸福的我們


當下我真的感到人生別無所求了...

我是何等的幸福啊~


謝謝小師妹的陪伴,讓我留下一個美好的回憶

也感謝讓我沒有後顧之憂的所有人

是大家的幫助,我才能這麼放肆

謝謝大家(鞠躬)









1 則留言:

  1. 別客氣...

    我也很樂意當個小奴隸

    跟在師姐身邊學習

    如來神掌~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