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12月28日 星期二

遠走高飛

遠走高飛

作詞:蔡伯南 作曲:蔡伯南



愛你錯了嗎 為什麼會受到這麼多懲罰

他們說的話像針往心裡扎

我心中的怕 不知該怎麼做才可以放下

只不過想好好的愛一次啊



帶我遠走高飛 不去理會

這一個蜚短流長的世界佈滿虛偽

是你讓我選擇沉醉 繁星守候越不能睡

只因為愛上了 夜的黑



帶我遠走高飛 一起去追

有一個叫做幸福的世界沒有淚水

我已經感覺到疲累 只想在你懷抱入睡

不在乎別人眼中是非



從心再出發 能不能讓這天地不再吵雜

我的心裡面 安靜得不像話

故事的真假 沒有多餘的力氣去分辨他

只不過想好好的愛一次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