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12月30日 星期四

秋意濃

秋 意 濃



曲 : 玉 置 浩 二   詞 : 姚 若 龍   編 : 杜 自 持



秋 意 濃   離 人 心 上 秋 意 濃  



一 杯 酒   情 緒 萬 種離 別 多  



葉 落 的 季 節 離 別 多   握 住 妳 的 手  



放 在 心 頭   我 要 妳 記 得   無 言 的 承 諾



啊   不 怕 相 思 苦   只 怕 妳 傷 痛

 

怨 只 怨 人 在 風 中   聚 散 都 不 由 我



啊   不 怕 我 孤 獨   只 怕 妳 寂 寞  



無 處 說 離 愁







舞 秋 風   漫 天 回 憶 舞 秋 風  



嘆 一 聲   黯 然 沉 默



不 能 說   惹 淚 的 話 都 不 能 說

 

緊 緊 擁 著 妳   永 遠 記 得  



妳 曾 經 為 我   這 樣 的 哭 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