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月3日 星期一

2005第一PO

啊......今天是1月3號
兩堂課都要交報告
第一堂的新聞日語考試被我放棄的狀態
答案有一個沒一個的填著
管不了這麼多了啦!!

重頭戲是研究方法才對
壓抑不去的緊張,我知道會影響報告內容
但是也很清楚這是停止不了的
報告結束了...尖嘴猴腮的傢伙沒給我們好評價
但是我並不覺得我們做的有哪裡比不上別人
所以一定是他的偏見!!(拿出巫毒娃娃狂刺)

下一組報告的是日系偶像包裝
J是主軸
途中,放了一段影片
V6去上MS唱Darling的片段
主要是要讓大家看看他們的特技
嗯...我當然知道他們播的是哪一集
六個人分別從斜坡上翻下來...
但是有一個人沒有翻成功
危險的鏡頭讓我每看必心痛
關於這件事,別的日記本已經描述過了
我要說的是...為什麼她們要選這段來放呢?
就算不考量""
也應該要以整體的表演完整度為重
選別段來播放
...好吧...
由我來說怎麼樣都像在為抱不平...
是...我是...
但是由我來為抱不平應該沒有人能反對吧?



透露一個我的小習慣
當我想起不願回想起的回憶時
嘴巴都會不自覺的發出"嘖"的聲音
這是一種反應動作
然而我發現
除了對於我自己的事
唯一能讓我有這樣反應的人
就是他...


也許我們早就是一體了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