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12月22日 星期三

涼風午後

摸著他陽剛的下巴,新生的鬍渣有些刺手,讓她的指腹像是玩跳格子的孩子一般蹦蹦跳跳,一下子是下巴一下子是嘴唇一下子是鼻尖,沒有定性的就如同她的個性…

才開一半的落地窗竄入涼風,麻織的窗吊波浪狀的飛揚著,昨天剛掛上的風鈴敲出晶瑩剔透的音符,只願此時別傳入他耳裡,打擾了這難得熟睡的下午.

啊…髮尾又更長了呢!比起上次目測時長了一點零五公分,這代表著他的魅力又成長了一萬五千倍,這把尺…只存在於她的心中,這單位叫做危險,可以說是特別為他量身訂做.



親愛的,你可別變太多,我怕…我怕你變成費洛蒙製造機,你只准是我一個人的,我一個人的.



不知是否被一旁的醋意酸醒,他輕輕的哼了一聲…



睜大眼睛,深怕吵醒他,若是讓他醒來,那就真該自責死了,也不想想這幾天的演唱會把他累成什麼樣子…

緊接著,是眾所期待的舞台劇,是她孤單日子的開始,早該習慣的事,卻還是堵在胸口殷殷疼痛,也許對她而言一輩子都無法習慣吧!因為她一輩子都要作他的小貓,一輩子都要撒嬌到底.



安心的熟睡,因為身旁有她,什麼時候最自然?就是她待在他身邊的時候,不需擔心她在他看不到的地方發生什麼事,也不需猜測她此刻的心情,只要能看到她,連空氣都充滿了兩人的味道.



『說真的,我不覺得自己配得上你…』心裡小小的聲音泛開,不安的漣漪搖蕩著.

是幾年的虔誠讓老天垂憐她嗎?但是哪天她若是背叛這份美好…是否會遭天譴?

對未來的無力感讓她忍不住眼眶含淚,眼前的睡容是這樣的令人憐惜,可…她只怕美夢有天會醒,愈是投入,受的傷會愈深…難道要叫她回頭?不…那是不可能的…,所以就注定了她會有心碎的一天.



忽地,睡著的人轉醒,悠悠的睜開眼睛,他像是撒嬌的孩子,輕哼一聲便將她摟緊,在自己的勢力範圍內,沒有任何獵物能從掌中溜走.



這樣的佔有慾,是她感到欣慰的原因,也是焦慮的來源,這個被他抱著的女人…其實可以不是她,只要是女人…愛他的女人…



一滴淚落下,深色的淚漬平躺在枕頭上,像是她的心,沒有什麼重量,可是也代表一份思念.



這份愛…能持續到什麼時候?



<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