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12月28日 星期二

功夫

難道你們就是傳說中的神雕俠侶?
男:我是楊過
女:我是小龍女
(台下:爆笑)

今天跟小師妹去西門町看功夫
天氣又濕又冷
我們猛打顫
但是一路上的玩鬧跟自拍還是沒有止歇

到了西門,肚子餓得咕嚕咕嚕叫的我們去了大車輪
吃了今天一點也不嫌多豚排蓋飯(笑)
接著去買票進場準備看功夫

在買票的時候,前面是一個老伯伯(也許可以說是爺爺)
他跟小姐買了一張票,過程有點拖延
因為老伯伯的問題很多,小姐顯得有點不耐煩
不過還是順利的買完票了
沒想到我們買完票後要坐電梯上去時竟然和那位老伯伯搭同一班
老伯伯用鄉音對我們說
"以前都是看李小龍,現在沒有李小龍了,來看看這個也不錯,你們知道李小龍嗎?"
我和小師妹笑笑的回答著知道啊!
調皮的我還附註一句:可能會不一樣哦!因為這個是搞笑的...
現在回想起來,實在有點感慨...
老伯伯自己一個人來看屬於年輕人的電影,不管別人的態度如何就為了買張票
而看這場電影卻是為了回味,回自己的時代的味(不是konika)
另一點,我很想跟星爺說,恭喜你啊!!
因為崇拜李小龍的星爺如果知道老伯伯為了緬懷李小龍而去看他拍的電影,他一定會非常開心吧!

爆笑十足絕無冷場的電影結束了
大家掛著笑容散場了,我和小師妹卻有點牽掛那位老伯伯
不知道他的感想是什麼呢?
就算覺得好看,還是比不上回憶中的美好吧!!

寒風中,我們拍了最愛的貼貼
冷颼颼的天氣讓我腦海中浮現熱熱的豆花
然後在街道上聽到沿路的廣告-薑汁豆花
我馬上決定要討好我的胃,去喝他一碗熱熱辣辣的薑汁豆花.

熱熱的東西喝下肚,讓我有一種幸福的感覺
兩次的幸福景色中都有小師妹
她儼然已經成了我心中代表幸福的角色了(笑)

雖然扭到兩次的死鯊魚
雖然回到淡水時破了戒去吃了摩斯
雖然天氣冷到逼我偷用痕姐的暖暖包

可是我好快樂哦!!
今天最高~~~

楽しかっ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