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12月21日 星期二

好忙好忙

12月是個很忙的月份,怎麼會這麼忙呢?

並不是邀約不斷,只是一昧的關在家裏做自己的事情

比如說寫卡片,寫週記,看VCD,看書

還有作報告...

真的是事情不斷

還有跨年跟聖誕節,以及Shopping Day,再加上主角不是我的辯論比賽

每個週末似乎都不得閒...

想到下個月就要期末考,不禁感到一片黑暗

不過忙碌不見得是壞事,一年中12個月,也沒有多少個這樣的日子

應該要好好把握才是


寫了卡片給姐,感到心中有塊大石頭放了下來

總算是了了一件心願,但是寫完又感慨還有許多話沒來得及寫...

去買卡片的時候,尋尋覓覓我中意的素雅設計

想到也該挑張給片給吧!於是尋找的樣式又改變了...

終於找到一張適合送給他的卡片,白靜的雪景中有著聖誕老人的小小身影

素雅但又溫馨,我是想傳達這樣的感受給吧...

今年我做了不少讓自己後悔的事,比如沒送生日卡片

以為自己不會後悔的事總是不如我願,在心底默默啜泣

<如果不賭氣就好了,素直一點不是很好嗎?>

但正因為這樣的遺憾,讓今年的生日留下一抹痕跡,我永遠不會忘記

聖誕卡拿在手中,心裏暗自發願...

一定要好好補償才行

想必這封聖誕卡的空間一定會被文字塞滿,但願能看見

隱藏在字與字之間的那句...

ごめんなさ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