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12月28日 星期二

愛的箴言

愛的箴言



我將真心付給了你 將悲傷留給我自己



我將青春付給了你 將孤獨留給我自己



我將生命付給了你 將歲月留給我自己



我將春天付給了你 將冬天留給我自己



愛是沒有人能了解的東西 愛是永恆的旋律



愛是歡笑淚珠飄落的過程 愛曾經是我 也是你



我將春天付給了你 將冬天留給我自己



我將你的背影留給我自己 卻將自己給了你







愛是沒有人能了解的東西 愛是永恆的旋律



愛是歡笑淚珠飄落的過程 愛曾經是我 也是你



我將春天付給了你 將冬天留給我自己



我將你的背影留給我自己 卻將自己給了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