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7日 星期日

尾牙

被很多事情耽誤,到凌晨才能來打這篇網誌囧

 



今天要去台北吃尾牙,早上我媽問我:「是要吃出版社的尾牙嗎?」我回答:「對啊!難不成是國防部的嗎?」她整個笑到花枝亂顫。

 



剪短頭髮以後,我每次照鏡子都覺得看到一個小男生,今天決定用電棒捲+煙燻妝來改造一番,結果變成在歌廳駐唱的女歌手:








有種蔡琴的fu~好想來一首夜上海!

 



配上紅色的毛呢長大衣,我好像是八零年代的洋片女主角,再戴上鐘形帽的話,不得了,比拍UNO咻咻咻廣告的四帥更英倫了。(咻!)

 



十二點到了出版社,大家都在上班,還遇到休閒版的老木,哈哈哈。

 



然後快一點時,主編、正媽、未央和我四個人坐小黃去君悅,我們的尾牙就是在君悅吃下午茶。

 



君悅的下午茶變好吃了,而且可以坐很久,一個人大概是七百塊~姊妹們,存個錢改天一起去當貴婦吧!

 



一直聊到晚上六點才結束,後半段變成都在講我妹的豐功偉業,主編一直叫我寫成書XDDDDD

 



大家都許願,今年一定要成功!小說!小說!(是「英雄」大風大風梗)

 




 



今天的照片

 




 




 




 




 




 


1 則留言: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