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2日 星期五

三個願望

我現在肚子餓得咕嚕咕嚕叫,那聲音變成打這篇網誌時的配樂了。

 



跟米奇成員約了晚上唱歌,我覺得這樣一來白天時間都浪費了,所以決定去看場電影。

 



於是我下午一點就到了西門町,一個人去絕色影城看了《錦衣衛》。

 



當時看到甄子丹露胸肌好兇的預告,我就決定要看了!(色狼)加上各位也知道,我最近對「明朝」可是熱衷得很。錦衣衛,這個由朱重八一手創立的情報單位,我也很有興趣!

 



結果這部片讓我大失所望。不管是劇情的不合理、吳尊的國語、錦衣衛的衣服……太多了,我不滿意的點不勝枚舉。

 



其實我對古代片一直都很有熱情,但有幾部片實在是讓我很退縮──「無極」、「滿城盡帶黃金甲」、「三國之戰龍卸甲」。現在錦衣衛也要加入這個令人聞風喪膽的行列了!

 




 




 



看完電影,我跟央會合,去唱歌囉!

 



我們不在好樂迪唱,而是去了一間叫做「星聚點」的。原本是因為便宜,誰知道今天唱下來,4個小時,每個人還要500塊,一點也沒有比較便宜!點餐方式我也不喜歡,下次別再去了。

 



但是點歌的程式很不賴,也沒有卡帶的問題,一首卡掉,三秒之後下一首就進來了,飛快!

 



迷迭雖然遲到好久,但還是包了「蔡依林Part」,跟「郭靜PartXD

 



Sandy八點之前趕到了!一進來就給我們一個大擁抱,超嗨的啊~

 



我唱了「我的心裡只有你沒有他」、「花若離枝」,大受好評,是唱將啊!黃小琥的歌域適合我~江蕙的也還可以啦!

 



然後因為小牛這小甜心傳了梁文音的「三個願望」給我,我今天也很甜蜜地唱了,真是幸福~還錄影存證。

 



唱到九點結束,正妻她ㄤ還來接她,厚~真是羨煞旁人。

 




 




 



照片看「這裡

 




 




 


1 則留言:

  1. 我唱歌會扠腰耶~好好笑XDDDDDDDD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