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6日 星期五

一天兩部剛剛好

完美的一天,流水帳如下~

 



我跟小妞妞在高雄夢時代,排隊買「艋舺」的票時,聊到我們兩人都想看「情人節快樂」跟「全城熱戀」。我突發奇想乾脆兩部一起看,因為這兩部雖然分別是好萊塢片跟港片,但都是愛情喜劇,而且都是大咖雲集的小品電影。(兩部片加起來可能有十個小故事)

 



瘋狂的小妞妞馬上被我的鬼主意打動,於是我們決定要找一天去看這兩部片!

 



而原本今天要上瑜伽課的,老師臨時有事,所以延期到下禮拜開課。我昨晚問小妞妞說,要不要乾脆今天就來執行我們瘋狂的小計畫?她雙眼發亮地點頭說好~~

 



為了讓今天更充實,我提議早上一起吃PaulBrunch!雖然早起很痛苦,可是一想到Brunch精神就來了,我願意早起~小妞妞也願意~

 



今天天氣很熱,我們早上十點走在東區,太陽就會灼人了,還好我們都穿得不多。

 



早上的Paul依然美麗,連客人都好有氣質,美女如雲~不像淡水老街的星巴克,一大堆老人在裡面嗑胡椒餅和蝦餅,跟裝潢、美景好不搭囧

 



一邊吃著半熟蛋,一邊聊著我們的男人,我喝了兩杯咖啡,然後就開始心悸了。「難道是因為小牛?」我心想,但聰慧的小妞妞馬上拆穿我的謊言,她說:

 



「妳那個是不是快來了?」

 



對啦!我現在新陳代謝超快的,還不怕死的猛灌咖啡,是我自找的XD

 



吃完早午餐,我們前往Bella Vita,小妞妞也想嚐嚐傳說中的青木馬卡紅。

 



我們在貴婦百貨公司消磨了一個多小時,我熱到去廁所把褲襪給脫了,雖然光腳穿靴子會很臭,但如果我繼續穿著120丹的褲襪,下場就是熱昏在Roger Vivier門口XD

 



下午,我們終於來到西門町,看電影囉~~

 



我跟小妞妞一人一個窗口,她買熱辣辣,我買情人節快樂,好有趣的經驗!我買到一半還要插嘴跟她說道:「記得位子要最後一排!」XD

 



原本以為一次看兩部電影會很混亂,結果出乎意料地,這兩部電影加在一起才是100分!

 



因為都是小品,所以單看一部會不滿足。我以為故事會混在一起,可是到現在為止我都還很清楚!

 



精緻度當然是好萊塢片勝,但是故事獨特性,我投全城熱戀一票!港片刻劃人性還是比較在行~

 



晚上七點半才看完第二部片,我跟小妞妞勾著手,走向西門町6號出口,感受著微涼的初春夜晚,嘰嘰呱呱地討論著劇情。

 



今天太完美了,睡覺也會笑。

 




 



二月相簿最後一次新增囉~

 




 




 




 


4 則留言:

  1. 結果你腳臭不臭?

    我腳挺臭的,crocs忘記洗XDD

    回覆刪除
  2. 樓上對話好臭!!XDDD



    全城熱戀裡面有吳彥祖我超想看!!~~~

    回覆刪除
  3. 羨慕喔~老人家的我只能分兩天看,一天看艋舺,一天看隔離島,我個人覺得隔

    離島不錯看耶~是不會讓我思考的片!

    回覆刪除
  4. 喔~sandy

    原來你喜歡的電影是"不會"讓你思考的片阿!?

    XDDDDDDDDD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