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3日 星期六

終於等到你

標題不是某部電影的名字哦!XD

 



昨天是跟小牛約會的日子,一整個興奮難耐……其實我也不曉得自己怎麼會這麼喜歡他,這種喜歡跟霈霈對蘇沂的執念是不一樣的,或許本來就沒有一模一樣的愛吧?

 



早上我先去新光衣蝶買巧克力,打算約會的最後再給他。

 



我們約在京站,他一見到我第一句話就是──「妳剪頭髮了哦?」哈哈,這小子真的沒在注意我的MSN頭像耶。

 



接著他拿出巧克力給我,說情人節快樂……214號明明是女生送男生不是嗎?他一開場就拿出巧克力,害我只好也把我買好的拿出來送給他。厚!跟我本來的計畫不一樣啦~

 



我們搭手扶梯和走路的時候,他不時會輕輕扶著我的腰,這是上次見面時完全沒有的動作。但其實對我來說,扶腰是比牽手更親暱的舉動,所以當下覺得很奇怪!

 



看完超好看的阿凡達,我們一起吃了飯。

 



然後他說了我前老闆有託他拿東西,可不可以陪他一起去?我是ok,可是我們倆的關係是要怎麼解釋啊?畢竟還在曖昧階段不是嗎?

 



從台北火車站要往新光三越走去時,那條馬路總是人車洶湧,我怕走散,所以只好拉了他的手臂,但一到人行道上就馬上放開了。小師妹雖然很鼓勵我主動,可是老娘還沒有喜歡他到要主動的地步啦!而且就算是很愛的對象,我也放不下身段。

 



結果沒走幾步路,我聽見他嘆了一口氣,然後溫暖的手就牽過來了。

 



我當下真的是頭低低地笑了,有沒有這麼爽?我跟這頭牛也拔河拔了半年,是該收線了吧?

 



他說雖然他人在日本,不能常常見面,但他沒有辦法不在意我──其實這段話算不算告白?我覺得不算正式的,可是因為太開心了,所以我也沒管太多就看著他說:

 



好きだよ。」(我喜歡你哦!)

 



他居然回我ありがとう!!!!不是我也喜歡妳,是謝謝妳????這頭牛要氣死我嗎?

 



後來在計程車上,他說他12月來台灣出差時,我前老闆問他跟我在交往嗎?他當時說沒有,可是就因為這樣他開始思考我跟他之間的關係,才漸漸發現自己無法不在意我。

 



我想起他之前的MSN暱稱有一陣子是「還是會在意吶」,當時我還很不爽地以為他是在講哪個女人的事,結果是我自己XD  有沒有這麼好笑?

 



從我前公司離開時,他問我有沒有打算去日本住?我說可是那要辦留學簽證之類的,掛羊頭賣狗肉,我不喜歡!這位先生居然看著我說:「跟我結婚就好啦!」

 



我馬上打他的大腿大喊也太快了吧?他笑著說對啦太快了,但是他已經33了,希望早點定下來。

 



我最近都遇到想娶我的男人是怎樣?(磨指甲)

 



後來他送我到台鐵剪票口,這個舉動大加分!(我們沒有待到更晚是因為他晚上有事)

 




 




 



現在是怎樣的一個情況?我也無法斷定。為什麼我遇到的都是這樣的「特殊案例」?可能一半是命中註定,一半是我自找的吧……

 



我只是想要穩定的關係,一個我可以放膽去愛的男人。

 




 




 




 




 


4 則留言:

  1. 你昨天傳簡訊來的時候(第二封),

    我看到就噗嗤笑了出來,

    葉姐問我怎麼了,

    我照實回答,

    葉姐說"你動作也太快了吧?!!??"



    昨天那當下沒辦法很快回你,

    我是要說:"去玩吧!好好保護自己!!!"

    回覆刪除
  2. 這個我支持喔!!

    (親)

    回覆刪除
  3. 我喜歡這個劇本!!!可以考慮試著交往看看~~~:)

    昨天敲你msn你不在好失望阿~~

    回覆刪除
  4. haha!年輕就是談戀愛的年紀啊!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