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8日 星期日

平溪放天燈

我昨晚去平溪放天燈了耶!

 



小妞妞之前約我去平溪放天燈,可是卡在交通問題,最後還是放棄。

 



我從來沒去過平溪,還一直以為它大概在尖石鄉附近吧?現在知道正確地點以後,覺得自己實在是好傻好天真。

 



昨天Mr.何打來問我晚上有什麼計畫?要不要去平溪放天燈?我整個跳起來說「好啊好啊~」XD

 



他跟他的兩個朋友加上我,四個人一起去。

 



因為元宵節近了的關係,平溪都是遊客,老街擠得水洩不通。雖然我討厭人多的地方,但是抬起頭來,看見滿天的天燈,像極了一顆一顆的火星,美呆了。

 



我們不免俗的也買了天燈放放,我在天燈上寫下「兔男的迷宮30刷!」非常地替出版社著想! 











 



Mr.何的兩個朋友講話處處是梗,我跟他們明明是初次見面,卻已經笑到不知矜持是何物~很有趣的兩個男生。

 



晚上十二點才回到家,結束了很臨時,卻很開心的平溪遊。

 




 



天燈的照片很難拍,小黑青跟我都感覺到很挫敗,但我們盡力啦!

 



昨天的照片拼圖+今天春暖花開的紀錄

 




 




 




 


1 則留言:

  1. 老實講, 眼淚都流下來了!!!為了你們, 睡再少都ok啦!!(來人啊!!幫我把蠻牛注射瓶

    直接吊點滴啦!!)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