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7日 星期日

素顏的BELLA VITA

早上去新光衣蝶幫我莓採買她要的東西,下午回到家卸了妝正準備宅在電腦前看電影,陳同學居然打來揪我去BELLA VITA買馬卡龍!

 



對他來說,帶我去買馬卡龍是他「懸而未決」的心事。(這是我今天教他的成語)

 



因為昨晚他提到他一個人去BELLA VITA地下二樓買了青木馬卡龍,很好吃,而我不相信,畢竟我在瑞士也有吃過,很硬,乾乾的,就請他下次買一個來給我吃吃看。

 



如果是跟別人去台北,我不可能素顏,但這位老兄,就……隨便吧!

 



我們把車子停在信義誠品樓下,然後先解決了飢腸轆轆的窘境,接著就去BELLA VITA買馬卡龍。

 



我挑了一個巧克力的,一個焦糖鹽味,結果……入口即化、香淳濃郁,超好吃的啦~馬上自掏腰包買了6個回家孝敬我爹娘。

 



之後還陪陳同學買了一個波特包,才打道回府。

 




 



嗯,很好,就是要這樣。

 




 



今天的照片

 




 




 




 




 


2 則留言:

  1. 我最近也想買馬卡龍...

    回覆刪除
  2. 看這時間點 你沒發現我就在你附近嗎????

    (小妞我在世貿1館說!)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