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8日 星期四

胖女人坐香菇

這是什麼鬼標題?

 



今天我們去了鍾愛的家飾店,又花了一萬多塊,我們家雖然是透天,可是哪來這麼多地方放飾品啊?我也疑惑,但還是照樣添購!

 



我爸買了四張小椅子,造型是蘑菇,簡直就是童話故事中才會有的東西!

 



回到家以後,他偷偷把房間的一個擺飾-胖女人放在蘑菇椅上,等我上樓時撞見,大笑不已,我爸也就心滿意足地笑了出來。








 



超白痴的啦!

 



那四張蘑菇椅是要放在我房間外的露台上的。

 



另外,我又買了一個鳥籠,全白的,很歐風。跟我原本就有的那個大黑鳥籠風格不同~

 



本來也是要放戶外的,但是我靈機一動,把飾品掛了上去……嘿嘿!還頗像展售台的呦!

 



開一間飾品店也是我的夢想之一囉!

 




 



真相在這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