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5日 星期五

極限震撼

今天只有兩個主要行程,一個是剪頭髮,一個是看「極限震撼」。

 



自從我看了「余命一個月的花嫁」,就愛上了榮倉奈奈,她真是超級適合短髮的一個女孩,那可愛的形象深植我心。

 



所以當我決定要剪短髮,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她的髮型!

 



其實我剪過短髮啊!07年剪了妹頭,然後之後愈剪愈短,到東京以後才開始留長。

 



一年之間就長到背後了,所以我沒在怕的。

 



是說我真的很愛在頭髮上做變化,不管是染、燙、剪,我受不了一成不變的髮型。

 



今天在剪頭髮的時候,髮型師一刀剪下去,我沒噴淚,反倒是她拿著一撮十五公分的頭髮嘆息道:「好可惜哦~這麼長的頭髮~」XDDDDD

 



剪完以後,剛剛鏡子裡面的貴婦搖身一變成為一個可愛的少年郎,髮型師直說好可愛好可愛,哈哈,我也覺得不管長髮、短髮,我都超適合的哦!而且形象超好多~

 



(相簿裡有真相)

 




 




 



下午我先去信義誠品,買了我魂牽夢縈的「香精」,要價$4500,貴到我手軟,但是搽上那個味道,讓我心神安定,幸福洋溢,這樣就值得了啦!(我媽噴了之後也著迷)

 



買了香水,一個人到地下街吃晚餐,我的晚餐時間跟大家不一樣,是下午三點。

 



然後買了南方吸血鬼最新的兩集,到三樓的Tea Room點杯咖啡,埋頭看小說。

 



晚上小師妹來跟我會和,我們一起去看「極限震撼」。

 



我們倆是看免費的!因為今晚是友達之夜,我爸給了我兩張公關票,一張價值兩千塊耶!我跟小師妹都大呼賺到了~

 



極限震撼的威名遠播,因為可以錄影的關係,我在網路上看過了幾乎所有的片段,所以中途沒有太多的驚訝。但是電音迷幻的配樂實在太銷魂了,我都忍不住跳了起來。

 



我們四周的觀眾年紀偏大,所以不是很嗨,我跟小師妹只好賣力地尖叫、搖擺,為了回應表演者的熱情和專業。

 



表演只有一個小時,實在很不過癮,還好我們是用公關票入場,否則真的會有點浪費錢的感覺。

 



出來之後,我跟小師妹說,應該直接殺去夜店跳舞的,那迷幻的氣氛太舒服了,不想中斷耶~

 




 



今天的照片,二月相簿新開啦!

 




 




 




 




 


1 則留言:

  1. 人家我就是買貴滋滋的票,還帶窩爸媽去看,ㄏ真傷本啊...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