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3日 星期二

拍拍腿

你們知道這鬼標題我想了多久嗎?十分鐘!(請想像瑪琪坐在電腦前轉來轉去十分鐘)

 



上上個禮拜小師妹跟我聊到她回台中好熱,所以穿上了牛仔裙。隔天我要出門,正在煩惱要穿什麼?結果餘光瞄到被壓在下層的牛仔裙,靈光一現~就是她了!

 



穿著牛仔裙的我在星巴克趁著陽光正好拍下了這張照片:












回到家放上MSN頭像,才赫然發現,小師妹跟我拍了一張角度類似的照片!而且也放在頭像!晚上被未央發現,她整個被我跟小師妹閃瞎~XD  我們沒有約好哦!

 



後來老友(♂)看到了照片嘖嘖稱奇,我還沒被他這樣覬覦過,一整個受寵若驚。

 



後來某個偶爾聯絡(接近失聯)的攝影師友人敲了我,丟一個噴鼻血的圖過來,我整個大笑。

 



再後來,現任疑似交往對象也說了他對這張照片的看法……

 



我才赫然發現,美腿對男人的誘惑,似乎勝過美胸!之前柯夢波丹好像也做過調查,腿才是男人最無法抵抗的部位。好妙哦!

 



明天又要去相親  雖然剪了短髮之後「媚」力銳減,但我決定穿著短裙赴約,增添一點自信也好。

 




 




 




 


1 則留言:

  1. 那為啥我的對象沒有任何表示!?

    難道我的裙子部分拍太多了嗎!?



    喔不 應該是他個人腦殘比較愛胸部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