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4日 星期三

8號和9號

不是沒矯正散光,是我又去相親啦~

 



雖然我爹勸我不要再去了,可是我覺得相親是一種拓展人際關係的方法,而且可以學到很多進對應退,沒必要用太狹隘的眼光去看待它。

 



所以我給自己一個目標──「見20個人為止」。

 



今天見了第八個和第九個。

 



No.8

 



何先生/66年次/天蠍座/輪胎工廠的工程師

 



他一走進來我就覺得長相不怎麼樣,皮膚也不好,所以心就涼了一半。

 



聊著聊著覺得他笑起來好可愛,我受不了笑起來可愛的男人啊~所以加分!

 



他父親早逝,母親也在五年前因癌病逝,哥哥在大陸工作,所以現在是孤身一人在台灣……唉呦,這樣的設定好令人心疼哦~

 



這個可以放著當朋友。(小老闆2號?)

 




 



No.9

 



理化老師/64年次/射手座

 



我國中暗戀過理化老師!所以這位男士先加1分。

 



長相還ok,長輩看到可能會說帥哥吧?臉大大的,身材壯壯的,皮膚不錯!

 



但是跟上一位比起來,就顯得痞了許多,明明比上一位大兩歲……

 



聊天過程不是很順利,感覺他不是很會找話題,好難想像他站在講台上的樣子。

 



回家的時候也沒有很積極的要載我,一直到出了電梯,我問他車停哪?才問說要不要載我回家?

 



拜託!本小姐多搶手,你這種態度站門外面去吧!我笑笑地拒絕,然後就say goodbye了。

 




 



以上兩位男士都加了我的MSN,先這樣吧~我還有小牛要帶去吃草,很忙的~

 




 



明天還有兩個!嗎的婚友社把我當活招牌了就是?

 




 




 




 


3 則留言: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